浮光荒原

我的猎人小姐

设子:猎人小姐(人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舌头先生(人类器官,在文中也能说是猎人小姐的仆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(一种桃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颗普通的桃子,我的母亲从小就被猎人小姐种下。她在我小时候就告诉我,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被猎人小姐食用。我开始不觉得有什么,直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看到了猎人小姐为我们浇水的笑脸。“那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”我心想,“只有温柔的人才会笑得这么美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慢慢长大慢慢成熟,但猎人小姐来看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。我有些难过,为什么……不再多来看看我,也不再多对我微笑几次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听来往的人类说,猎人小姐搬走了。搬走......是什么意思?我百思不得其解,在我为数不多的岁月中,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词。

        自此之后,猎人小姐再也没来看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枫树爷爷掉头发的时候,我终于完全成熟,成为了一个水灵的大桃子 —— 来往的人类都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个早上,我被人摘下,被迫离开了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猎人小姐的容貌我似乎早已忘却,但是她唇角的那抹浅笑我却记得那么真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运输车里躺了很久很久。好热…我是不是快要腐烂了,猎人小姐会不喜欢的吧。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滋——”什么声音…好刺耳…“哐当”车门被打开了,一道亮光射了进来。我被人搬出了车子,放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这里有好多人类,也有好多和我一样的同伴,还有好多我从未见过的动物……后来,听人类们说,这个地方叫市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过了两天了,我还是躺在筐子里无所事事。等等,那边那个人类,是...是猎人小姐吗,我不敢确定。她朝这边走近了些,看到她的一瞬间,我确定了——她就是猎人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走进了店门,似乎只是准备买瓶水就走了。我感到有些失落,她肯定是认不出我了……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桃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兴许是我失落的太明显,她竟然看向了这边。“老板,一个桃子多少钱?”是她在说话,原来她的声音这么好听。在同筐的桃子中,她似乎认出了我,把我拿了起来,还用一个塑料袋套上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,我来到了一个公寓。她轻轻地把我放在了洗手池边缘,双手fǔ mō上了我的身体,轻轻揉搓着,我感到有些温热——水是热的,她的手也是热的。我身上的脏污不一会就被洗净了,她缓缓的剥掉了我的外衣,轻轻拿着我,往嘴边送,我终于又遇上了那经常对我微笑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我进入了她的嘴,湿湿的,热热的,像是在泡温泉一般。不一会,我感觉什么东西在我身上划过,定睛一看,竟是舌头先生。他在我wèi zhuó cùn lǚ的身上为所欲为,我慢慢化成了一滩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咕嘟”--是吞咽的声音,我顺着喉管,进了猎人小姐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我知道即将被吃掉的命运,我却仍然爱着你。亲爱的猎人小姐,我甘愿当你的猎物,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。亲爱的猎人小姐,我爱你,至死不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ips: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是很好,兄弟萌键盘下留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介是原创文,设子是吃桃子的时候突发奇想(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憋搬运哈,就酱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